只想吃糧的貓

番外 羽宫一虎的主夫日常

      自从厨房换新之后,羽宫一虎严禁防范花垣武姬进厨房。

  不只是厨房杀手,更是有毒料理达人!

  为了小命着想,在躲避风头暂时放下东卍的事情,羽宫一虎趁这时候跑去料理教室学习。

  家事最后也变成他负责。

  目前的生活作息表如下:

  7:00 做早餐

  7:30 吃早餐送孩子出门

  8:00 洗衣服

  9:30 打扫房子

  11:30 晒衣服

  12:30 叫外卖吃午餐

  13:00 去料理教室上课

  15:00 咖啡厅休息

  16:30 去市场买菜

  17:30 准备晚餐

  18:30

    |     孩子回家吃晚餐

  19:30

  20:00收衣服

  20:30 叫人去洗澡

  21:30 换自己洗澡

  22:00叫孩子睡觉

  23:00叫宵夜喝酒看新闻

  24:00 睡觉

  生活意外日常充实,完完全全成了家庭主夫,本人倒是没什么发现,有时候还要担心惹出麻烦事的花垣武姬,还会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和她吵架,不过孩子还是会很乖主动服输并买礼物讨好他。

  嘴上虽然碎碎念的抱怨,不过还是任劳任怨地照顾她。

  至少这段时间让派人调查的九井一收到这份报告时,无言到只能沉默以对。

  这什么情况?羽宫一虎那个家伙竟然真的成为了称职的父亲!?

  他觉得这世界已经疯了。

     先不管怀疑人生的九井一,我们回到羽宫一虎那里。

  ——一开始,只是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

  羽宫一虎这样想着。

  他们起初是吃外卖过活,但花垣武姬因为已经吃腻而主动做饭,却把厨房炸了端出会蠕动的黑暗料理后,羽宫一虎掀起袖子扛起了家里的三餐问题。

  “咦?家里是不是有灰尘堆积了?”

  在她回来时,羽宫一虎听到这话,想起自己被赶出家门外回忆,隔天就把房子打扫一番。

  扫着扫着、做饭做着做着,也就习惯了。

  也不能调查东卍的事情,羽宫一虎开始找其他事情做,料理教室也好、炒股也好,都是为了打发时间,顺便养活他跟孩子。

  一直用橘直人的钱太没面子,也不想去打工,只能自学成才买些股票玩玩,顺便学习炒股知识。

  “你该睡觉了!”花垣武姬把笔电盖上,气鼓鼓的把咖啡换成棉花糖热可可,“喝完刷牙去睡觉,一直熬夜对身体可不好。”

  “在一下下。”

  “不——行!”

  “......”

  败给女孩的坚持,羽宫一虎喝完热可可后,就去刷牙睡觉。

  “晚安~”

  “晚安。”

  大厅的灯暗下来,羽宫一虎躺在沙发床上,看着眼前的天花板,还没有睡意。

  真安静啊......

  照顾孩子真他妈的累,也很麻烦,虽然不喜欢但也没那么讨厌,就是要花比较多心思在她身上而已。

  脑海里浮现女孩吃饭时满足的笑颜、坐在饭桌上聊着当日的事情、逼迫他调整生活作息、抢游戏机、出门逛街吵吵闹闹的等等回忆,羽宫一虎嘴角上扬,心情很好的闭上眼睛睡觉。

  早上来试试看造型便当好了。

  原本空荡荡的租屋渐渐出现许多小东西和布置,地毯、橱柜、墙壁、玩偶公仔等等,都有和女孩生活的痕迹,让一个冰冷空屋逐渐成为充满温馨的家。

  这是羽宫一虎从没体验过的感觉,如太宰治所预料的一样,非常的有趣,就这么因为花垣武姬这个人而改变习惯。

  能够在无形间影响他人的能力,这是首领宰在看到其他时空里的女孩时,就知道的非常特别的能力,只有少数人才拥有的特质。

  这种特质也非常的危险,所以太宰治非常期待亲情友情变为占有欲和爱情的那刻,女孩会做出怎么样的选择。

评论(2)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