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吃糧的貓

(综主东卍)想成为狮子的小兔(57)

      羽宫一虎坐在病房里,看着床上睡的很熟的女孩,心情非常复杂。

  谁能知道这孩子救的那小女孩是迹部财团的继承人,得到了迹部家的人情。

  而且,还救了东卍干部之一的乾青宗。

  在来到医院看到正在付钱的九井一时,他非常的震惊。

  “这不是杀人犯羽宫一虎吗?来这医院难不成是决定要好好看看脑子了是吧。”

  “我是来看我家孩子的。”羽宫一虎才没空理他。

  “哈?你什么时候有孩子了?”

  “太宰姬子在哪个病房?”他直接无视他问柜台护士。

  “好的,请问你和病人什么关系?”

  “我是她养父。”拿出两人的关系证明文件,羽宫一虎看似面无表情,实际上眼神死的一点都不想承认这个关系。

  就这么在27岁时,他成为一名带着孩子的年轻父亲。

  护士在确认过后,告诉了他病房号码和位置。在病房外又遇到了迹部夫妻两人。

  “景音那孩子非常喜欢姬子桑,如果不介意的话,下次可以带姬子桑来我们家作客。”

  “谢谢你家孩子救了我女儿,这是我的名片。迹部家欠你女儿一个人情。”

  “......”

  羽宫一虎不懂,这才几个小时而已,那孩子就能搞出这么多事,虽然得到迹部家的人情,却也引来九井一的注意。

  最近他必须要更加小心,暂时只能先放弃继续调查东卍。

  另一边,九井一在得知乾的救命恩人是羽宫一虎的养女后,就派人去调查有关太宰姬子的所有资料。

  太宰姬子,目前14岁。5岁时被前港黑首领太宰治从镭钵街带回去,被太宰治养在外面当作普通女孩养育,其异能力是『不死』。

  教育程度是自学所以没有学历,不过有家庭教师到府授课,因为热心助人的个性,时常被扯进麻烦事情里。

  擅长体操,有学过防身技术。

  在太宰治死后,为了让女孩远离横滨不被人利用,而选择无所事事的流浪汉羽宫一虎成为监护人。

  重点是,为什么会把女孩交给羽宫一虎那个前杀人犯,还没有任何稳定经济的人照顾,从资料上明显看出对那孩子疼爱有加,要找下一个监护人也轮不到他。

  九井一翻到资料最后一页,找到了原因。

  羽宫一虎有一段时间在横滨糊口饭时,是在港黑对外明面的企业当清洁员。

  有段时间被太宰治当作玩具对待。

  看来就是这个原因。

  『羽宫一虎,死板无趣的男人,如果把可爱小棉袄姬子酱交给他照顾,一定会非常有趣~』

  看着这张手写字迹的纸条,明显能看出那个男人的恶趣味。

  “如何?这已经是第三次了,我说了那女孩不可能会是卧底。”乾青宗出声打断他的思想。

  九井一听到这句话,连续调查到的资料都差不多,看来那时候的事情就真的是意外。

  “你想跟她接近我不反对,不过别被她发现我们的身份。”

  “这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还有她那个监护人,看要不要找时间把他处理掉,既然你喜欢那孩子,那到时候我们做个手脚,这样监护人就能变成你了。”

  “先不用,不要动那孩子就好。”乾青宗在意的只有那个像姐姐一样的孩子,其他人生死他并不在乎。

  养父才刚死,要是这次监护人又死了,会对女孩造成影响吧。

  九井一倒是对那女孩非常感兴趣,竟然能让乾青宗这么在乎,让他都想跟那孩子相处一阵子。

  “为什么你这么在乎一个才十四岁的小姑娘?”

  “......她很像姐姐。”

  “.........”

  九井一没有说话,只是脸色非常阴沈。

  回到花垣武姬这里,在她醒来时,就把行李箱的事情告诉羽宫一虎。

  “直人这时候应该收到了装着毒品的箱子,我手机里也有照片,他们的交易文件也在我外套内侧的口袋。”

  才寒暄一下,羽宫一虎就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给砸的满头昏。

  等等,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花了好几年时间才摸到一角,这孩子只是跑去火场救人而已,就拿到打倒东卍的铁证。

  “......你会死的,那场火灾中嫌疑最大的是你。”

  羽宫一虎是很高兴,却没有失去理智,他知道要是真的用这方法的话,女孩一定会被稀咲给杀死,就像他能杀了所有东卍初期成员一样。

  她会成为东卍的眼中钉。

  “没事的,在还没见到我家人前,我是不会死的。”花垣武姬安抚他,露出乐观的笑容打趣说:“就来赌赌看吧,是我先找到Mikey还是他们先杀了我。”

  “......”

  羽宫一虎并没有她那么乐观。

  她才14岁......

  明明是他们这些大人的责任,却要让一个孩子扛起这些重担。

  “其他事情我们会负责,你在火场救的那孩子一家邀请你去他们家玩,你就负责玩就好,不然就去上学。”

  本来打算说些什么的花垣武姬在听到这个威胁后,默默地把话吞回去,忿忿不平的答应。

  未成年限制太多了可恶!

  因为在病房待的太闷,明明没什么事情却还要一直待在医院检查,让花垣武姬在某天下午,翻窗逃了。

  正带着礼物打算来找花垣武姬聊天的乾青宗跟九井一刚好进门看到这一幕。

  九井一吹了声口哨。

  “体操真不是练假的。”

  “......”乾青宗赶紧跑过去看,就看到女孩身手俐落的踩在外面的凸起一层层跳下去,替她提心吊胆又不得不佩服她的勇气。

  “不愧是敢冲去火场救人的『英雄』。”九井一哼笑一声。

  “走吧,看那孩子要去哪里。”

  “你自己去吧,上次损失的高等货让我们亏了不少,不处理一下会被上头质问的。”九井一从乾那里得知交易方毁约的消息,打算这次带人去找对方『问问』。

  乾青宗点头,自己一个人去找女孩。

  结果让他们没想到的事,花垣武姬的灾难体质实在是出乎他们意料之外。

  看着被抢劫犯持枪抵在脑袋上当作人质的女孩,正在咖啡厅和人谈生意的九井一眼角抽蓄跳动几下,头莫名的疼。

  而作为人质的当事人正一脸茫然的咬着铜锣烧。

+++

天冷了好想冬眠⋯⋯

评论(7)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