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吃糧的貓

(综主东卍)想成为狮子的小兔(58)

      交易潦草的完成,为了不引起警察的注意,交易方很快就趁混乱时离开。

  九井一传讯息给干,让他知道他想找的那孩子正在咖啡厅被当作人质。

  “那个,为什么不去抢银行而是咖啡厅呢?”脖子被手臂勾着,脑袋也被人抵着枪,花垣武姬好奇地咬着铜锣烧问。

  除了里包恩的枪之外,其他人指着她的时候,她并不怎么害怕。

  “废话少说,给我闭嘴!”

  “......”花垣武姬很乖地没说话,安静一点吃着铜锣烧。

  “......把铜锣烧丢了!不准吃!”

  因为有点降低格局,气氛僵持中变得有些微妙,抢劫犯大声喝令着她。

  “浪费食物可耻,而且这可是限量义大利冰淇淋进口内馅的铜锣烧!花了我一千日币呢!”

  “谁管你进不进口!给老子丢了!!”

  “我拒绝!”

  “你想死是吧!”抢劫犯被她的话气的直接把枪上膛。

  现场的警察赶紧安抚抢劫犯,好声好气的让女孩听他的话,他们之后再买新的补给她。

  “你这样做,真的值得吗?”花垣武姬突然开口说服抢劫犯投降,“趁还能挽回,还没放下大错前离开吧,好好照顾你的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闭嘴!你个小孩子懂什么!”

  “我不懂,但你身上有中药味,手也在发抖,袖子上有小朋友的涂鸦,你是遇到什么不得已的情况才选择当抢劫犯吧。”

  花垣武姬对待所有人都一视同仁的给予她的温柔。

  “闭嘴闭嘴!再说这些废话我就杀了你!”抢劫犯往上开一枪,在把枪抵在女孩太阳穴位置威吓说:“别以为老子不敢!”

  咖啡厅里发出女性害怕的尖叫声,其他人也都战战兢兢的往角落躲起来,唯恐被发现后被抢劫犯开枪射死,没人敢出来救女孩。

  作为人质的女孩依然保持平常心,意外的非常冷静。

  “那让我猜猜看——是高利贷吧。”花垣武姬靠着超直觉找到了答案。

  抢劫犯身体震一下,明显被她猜对。

  花垣武姬叹气,不用想也知道对方被那些无良高利贷集团骗了。

  “你怎么又在吃铜锣烧!!”抢劫犯震惊过后,本想在说些什么,却发现女孩又在吃铜锣烧。

  “冰淇淋呢......丢掉真的好浪费,而且活动到今天而已。”花垣武姬一脸无辜的解释。

  抢劫犯手抖了下,手臂的力气也下意识减弱,花垣武姬发现这点,用牙齿狠狠咬住对方的手臂。

  趁他吃痛放开手时,赶紧蹲下身体,往外跑去。

  “该死!”抢劫犯心急的直接朝女孩开枪。

  外面的警察在看到抢劫犯失去人质开枪时,也全都开枪对准他。谁知道那被当作人质的女孩却掀翻桌子挡住警察射来的子弹。

  花垣武姬躲开抢劫犯的子弹,往回冲上去和他直接打一架,因为力量并没有恢复,哪怕她的姿势在正确,却都无法让一个大男人受到伤害。

  这些动作只能扰乱不能打倒对方。

  “收手吧,只是恐吓罪并不严重,关个几个月让人保释就能出来。”

  她继续说服对方。

  “闭嘴闭嘴闭嘴!!出来了又怎么样!欠下的那些巨债根本还不了,出去了还是会被他们杀死!”

  “那你的孩子呢?你不为他着想吗?”

  “哈,孩子在我前妻那里,反正没有我他们只会过得更好。”

  “也许是这样吧,但你会愿意跟高利贷借钱也是为了救你孩子吧,看样子治疗费并不菲。”花垣武姬继续和他对招,总算把枪踢到一旁去。

  “可恶......这小孩是什么怪物!”

  “去自首吧,别这么快就放弃,只要努力一定能找到出路到。”

  “闭嘴!你这怪物!”抢劫犯直接一拳揍向女孩。

  脸被打到撇到一边,衣领直接被人跩起,连带里面的项链露了出来。

  警察趁混乱时已经闯了进来,媒体也都在外面争先恐后的录下这些,记者们叽叽喳喳的说着话。

  镜头照到女孩身上,那摩托车图案的项链也出现在里面。

  而正在执勤的橘直人和在料理教室学做菜,正在休息的羽宫一虎看到新闻的报导画面,各自反应不一,不过都急忙离开赶到现场。

  而那条项链刚好也被正在游荡的某人透过店家展示的电视墙看到。

  那是......巴布.........


+++

我要给自己放假😂

休息个几天,希望能有多点留言跟我互动🥺

评论(24)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