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吃糧的貓

(综主东卍)想成为狮子的小兔(60)

      灰谷龙胆头上冒青筋,烦躁的看着把一套衣服穿成乖学生模样的女孩,直接上手改造一番。

  衬衫直接解开三颗扣子,下摆绑成一个结露出细腰和可爱的肚脐,牛仔短裤底下踩着高筒靴,露出均衡隐含线条的白皙大腿,脖子戴着黑色细带的choker,装扮是有模有样了,就只剩下妆容。

  灰谷龙胆用两指捏着女孩下颚,左看右看观察她的肤质状况。

  “你底子不错,上个眼线就省事了。”

  勾勒眼尾的线条拉长,在给她戴上黑色的口罩,手腕上戴着皮革手环,和刚刚相比之下,显得比较成熟一些,不过气息还是很干净,这改不了。

  “你好熟悉啊。”花垣武姬拿着手机照着自己,戴着口罩上眼妆就让她成熟不少,这技术如果上全妆一定很棒。

  “咳咳,这没什么。”灰谷龙胆不想多谈这个事,赶紧带着女孩进夜店。

  花垣武姬发现他们走的是后面而不是前门,后门的保全人员在看到来人后,直接开门恭送他们进去,不闻不问一看就是来头不小。

  ......她莫不是又把自己坑了?

  不过既然都进来了......

  “龙胆君,我去一下厕所。”

  “哦,快点。别让我哥等太久。”灰谷龙胆可没忘记自家哥哥对这女孩很感兴趣,他也不觉得这年纪敢一个人进来夜店的女孩会逃跑,所以对她并没有多大防备。

  丝毫不了解花垣武姬的灰谷龙胆事后一定会非常后悔没有在这时候看好她。

  顺利的离开灰谷兄弟,花垣武姬灵敏地闪过其他人,越往越偏僻人少的角落走去,找到了墙上挂着的楼层平面图。

  顺着直觉和经历,她往储藏室方向前进,在附近的墙面摸索、敲敲打打,找到了通往地下室的路。

  另一边,始终等不到女孩的灰谷龙胆耐心归零,直接找了女服务员让她检查厕所,得到里面没有任何人的回应。

  ......

  我艸!

  坐在包厢里面的灰谷兰就看到怒气冲冲推门进来的弟弟。

  “怎么了?”他挑眉,漫不经心地随口问道。

  在看到那只小猫不在后,他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的小野猫逃了。”灰谷龙胆冷笑,“还真是有本事啊,是想学电视剧那样吸引我们注意来追她吗。”

  “她是不一样的。”灰谷兰相信那双透彻干净的眼睛,“我想跟我们地下室的那位『贵宾』有关系吧。”

  灰谷龙胆听到后有些诧异。

  “她是怎么知道人在这边?”

  “不确定,不过地下室有位置没那么好找。”灰谷兰叫来服务生交代一些事情,“目前上头已经开始混乱了,那孩子的出现也许能把东卍拉下来。”

  “就凭那个蠢丫头?哥你也太看得起她了。”

  “她的确不容小看。”灰谷兰轻笑一声,把一直拿在手上的手机递给灰谷龙胆,“人被救走了。”

  “什么!?”

  灰谷龙胆不可置信的抢过手机一看,发现关押人的地牢空空如也,只剩下还残留血迹斑斑的椅子。

  “他们逃不了多远,现在派人去追还来得及。”

  “不必。”灰谷兰阻止他,从沙发上站起来,“现在,是该去索取我要的报酬了。”

  灰谷龙胆听到这话一头雾水。

  如同计划一样,花垣武姬靠着居家旅行偷度人口必备匣兵器二郎,把奄奄一息的河田飒也吞进去后,连蛇带人一起离开地下室。

  回到热闹的舞厅,花垣武姬让二郎巧声无息的从后面离开,在要被发现后转移人们的注意力。

  目送他们安全离开后,松了口气。

  “你想找的人找到了吗?”

  “呜哇!兰、兰君......”

  被身后突然出现的声音吓到,花垣武姬转身看着笑盈盈看着她的灰谷兰,拍拍胸口让自己放松。

  “嗯,找到了。”

  她开心的点头,“谢谢你们带我进来,那我先回去了。”

  “不在多留一下吗?越晚越热闹。”灰谷兰开口挽留。

  “你都进来还回去干嘛?人都找到了,那就跟我们一起玩吧。”

  灰谷龙胆虽然不了解他的用意,不过还是一同说服人留下。

  不过今晚的节目......

  “我很想,但我怕我家人会担心,下次再说吧。”花垣武姬充满歉意的对他们笑了笑,拿家人来做借口,想早点回去确认飒也和内保的情况。

  “到时候我们送你回去,家人那里不必担心。”

  “......”

  “况且,你还欠我个人情。”灰谷兰微笑,“我可是很期待你所說的,让我看见『新的世界』。”

  “......”

  还想挣扎一下的花垣武姬听到这话,嘴角的笑容僵硬着,心情沮丧地答应留下,顺带连手机号码都交给对方。

  早知道就找其他人求助!

  花垣武姬悔不当初。

  成功得到号码还把人留下的灰谷兰心情愉悦地带着人回去包厢。

  “你到底对我哥施了什么花招?”灰谷龙胆在后面跟女孩并排站,弯下腰凑近女孩耳边悄声质问她。

  “我怎么知道!我跟他也才第一次见面。”花垣武姬比他还觉得莫名其妙。

  来到包厢,令他们都意外的是里面出现不该出现的人。

  “人呢?”

  坐在沙发上,半间修二一脸无趣冷冰冰的问。

  “你觉得呢?”灰谷兰反问他,手揽着女孩的腰让她贴近他,低下头一脸宠溺地看着她说:“乖孩子,和龙胆去外面等我。”

  花垣武姬不安犹豫的看着灰谷兰,悄悄地偷看坐在沙发上吸烟的半间修二,感受到了对方传来危险的死神气息。

  这个半间不好惹。

  她点头,被灰谷龙胆揽着肩膀要离开时,坐在沙发上安静抽着烟的半间修二突然开口把人留下。

  “你们的新玩具?”他问。

  “是小宠物。”

  半间修二意味深长地哼了哼声没有说什么,指着对面的位置,命令道,“坐下。”

  灰谷兰面色平淡地走过去坐下。和他不同,灰谷龙胆明显比较闷不住脾气,花垣武姬能感觉到肩膀传来的疼痛。她抬头看着对方紧抿着唇、深锁眉头的表情,伸手拉着他身后的衣服,轻轻地拉了拉。

  这个拉扯让他回过神来,低头看着对他露出安抚笑容的女孩,眼神复杂的看着她。

  紧跟灰谷兰身后,灰谷龙胆带着女孩坐在他们两人中间,并让服务生上吃的跟喝的。

  “我们的人发现河田内保也被人救了。”半间修二一开口就直接切入正题,“花垣武道。这个男人消失了一段时间,这事有可能是他身边的异能力者做的。”

  “横滨那里不是已经和我们断绝关系了吗。”

  “谁知道他又是什么时候认识其他异能力者。”半间修二咋舌,“三谷隆那边处理怎么样了?”

  “一切都顺利,再来只要收网就好。”灰谷兰拿起桌上水果盘里切好的苹果,稍微侧身用身体挡住对方的视线,拿下女孩的口罩直接喂她。

  不给半间修二有机会看到她的面容,他很快的就把口罩帮女孩戴回去。

  半间修二半眯着眼睛,狐疑地打量着他们。

  “所以,稀咲怀疑那位空间异能力者会把河田飒也一同救走。”他开口说明自己的来意,“东卍那些老干部必须死。”

  “那你来晚了。”灰谷兰靠着沙发背,把女孩揽进怀里,掏出怀里的手机丢给他,“人已经被救走了。”

  看到那台手机,花垣武姬为了掩饰自己的表情,整个人埋进灰谷兰怀里,决定逃避现实。

  灰谷兰看到后轻笑一声,拍拍女孩的背,弯下腰在她耳边调侃道,“放心,对于小猫我还是很宠的。但不包括野猫。”

  ......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灰谷兰。

  花垣武姬羞愧难当,头上都彷佛要冒烟了。

  “哥,你别太过分,小猫还小。”灰谷龙胆看不下去,拉过女孩把人带进他怀里。

  灰谷兰放开手让灰谷龙胆把人拉过去,纵容着他的行为,笑笑地没有出声。

  看着这黏糊糊的场景,人被救走已经够不爽的半间修二冷笑一声。

  “这样啊,那我们来说说你怀里的那只小猫如何?”

  他满怀恶意的笑着。

  “来自横滨的异能力者,也是港黑前任首领太宰治的养女——太宰姬子。”

  花垣武姬寒毛竖起,她没想到稀咲铁太竟然能查到这些。

  太危险了,这个男人。

  并不知道花垣武姬身份的灰谷兄弟两人倒是有些惊讶,他们没想到这个人畜无害的小猫竟然会是异能力者。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先生。”

评论(6)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