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吃糧的貓

(综主东卍)想成为狮子的小兔(59)

      抢劫犯被逮捕后,花垣武姬因为鲁莽的行为而被橘直人念一顿。

  在听完他的训话后,趁对方背对她时,做了个淘气的鬼脸,刚好被九井一看到。

  啊尴尬......

  花垣武姬不好意思的抿嘴笑了笑,比了个嘘声的手势,俏皮地眨眼,在橘直人回来时,立刻打直背部坐正,表现的一副乖孩子的模样。

  这反差让九井一忍不住轻笑出声。

  “可可!小姬怎么样了?”干青宗担心的询问,看到了正在被警察训话的女孩,想过去找人却被制止。

  “别去,那个橘直人是个比羽宫一虎还要麻烦的角色,他那个小组正在死咬着东卍不放。”九井一向他解释,“港黑断了和我们的合作,上头吩咐最近避一避风头,别被抓到任何把柄。”

  “......”干青宗握拳,没有说话。

  “羽宫一虎也来了,我们走吧。这里不能待了。”

  “嗯。”

  两人悄声无息地离开现场。

  花垣武姬在看过去时,已经没看到人。

  “怎么了?那里有什么人让你在意?”

  “没有,只是想回家吃一虎的饭。”花垣武姬摇头,向橘直人隐瞒了九井一的事情。

  他们三人都很巧妙的在医院探望她时,避开相同的时间,又是处于对立状态,花垣武姬不想给双方惹什么麻烦。

  她只想找到Mikey,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才让东卍变成『恶』。

  然后回到过去阻止这事情发生。

  到迹部景音家玩回来时,天已经暗下来。

  花垣武姬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躺在垃圾堆上,血肉模糊成了血人的男子,脸部也遭人恶意画残,唯一能让她辨别的只有对方那头橘色卷毛。

  “内保也!”她惊恐的叫了他一声,急忙跑过去检查他身上有伤口。

  不行,太暗了根本看不清楚,也不能随意乱动对方。

  “飒......飒也......”

  “什么!?”

  他嘴里呢喃着什么,呼吸越来越微弱。

  花垣武姬又慌又急,让他别说话等救护车来。

  “飒也......哥哥......会保护你的......”

  “内保也?内保也!内保也哥!”

  “哥哥会......保护你的......”

  “不!不不不,不要死!”花垣武姬哭了,她没想到失踪的河田兄弟中内保也会被折磨折磨惨,更不用说飒也。

  为了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也为了不让人死亡,她再次使用异能力,消耗属于花垣武姬的寿命值。

  把人救活后,虽然还是一副血人模样,但其实身上的伤口全都没了。

  花垣武姬让二郎出来,带着人回到了家,并在羽宫一虎面前让二郎把人吐出来。

  “我在外面垃圾堆上看到了内保也,他身上的伤口我都治好了,只是不知道飒也在哪里。”花垣武姬深锁眉头,把人交给他照顾,“我去找找飒也,我怕再晚下去会错过的。”

  “等等!东京这么大,你不可能知道对方被关的位置,这根本就是海底捞针,放弃吧。”

  “不,我不会放弃的。”花垣武姬拒绝了他,跑出去打算沿着无人的废弃仓库寻人,还让三郎负责空中侦查,把可能的位置都找一遍。

  复活能力的死亡时间当然越早越好,副作用也不会那么多。

  在三郎的帮助下,从小鸟们那里得知河田飒也被人关在一家夜店的地下室里,那是东卍的地盘之一。

  花垣武姬找到了那家夜店,这时间有非常多的人进进出出,还有的人喝醉在外面吐,门口也都有人负责看守,进去需要给人看证件。

  不管长相还是身高,明显都是未成年模样的花垣武姬不用想也知道不可能通过。

  怎么办呢......

  她蹲在巷子里,双手抱头苦恼的想着。

  这奇妙的行为让刚好在外面抽烟的灰谷兰看到。

  他挑眉,熄灭烟蒂后,双手插在口袋里,缓步接近女孩的身后。

  “是有什么烦恼吗?小猫。”

  “!!”

  花垣武姬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直接跳起来站好,胆战心惊的转头看着身后出现的穿着一身休闲套装的美男子。

  阿咧?这五官好像跟谁很像?

  灰谷兰看着女孩一脸见鬼和困惑的表情,生动有趣的反应让他看了心情愉悦,内心久违的恶趣味一直跑出来。

  “那个......你可以带我进去里面吗?”花垣武姬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脸颊,厚着脸皮拜托他。

  不知道为什么,直觉认为这个人一定会带她进去。

  “哦?”听到这个要求,灰谷兰似笑非笑地看着她,“你这年纪就想要进夜店,不会太早吗?”

  “是有点早,不过我是来找人的。”

  花垣武姬点点头认同他的话,顺便把自己的目的和他说。

  “这么诚实,真是乖孩子。”灰谷兰眯眼微笑夸奖她。

  话语一转,高挑的身高让他弯下腰拉近和女孩的距离,凑近她的脸给人一种压迫,虽然在笑但眼神却非常冷漠。

  “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帮你进去?”

  “因为你喜欢看热闹......?”花垣武姬歪头,给他一个答案。

  灰谷兰张大眼睛,有些诧异女孩会有这种想法。

  “而且别看我这样,我未来肯定会是个大美人,带我进去你不会没面子的。”

  “你也说了未来。现在你就是个还在吃奶的小宝宝,带你进去丢了我的脸要怎么办?”灰谷兰笑的就像只狐狸一样,逗弄着无伤大雅的小动物。

  花垣武姬很无奈内心虽然急切,不过并没有把这种不安的情绪表现出来,不想让这个不怀好意的男人发现然后戏弄她。

  她并不想在外面拖那么久,要是这时间飒也出什么意外,她会非常自责的。

  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花垣武姬耸肩,一脸无奈的叹气摇头说:“好吧,不带我进去你就看不到什么好戏了,我去找其他人吧。”

  “这么快就放弃?不再坚持一下。”灰谷兰有些失望,他还没玩够。

  “不,我要及时止损。”花垣武姬义正辞严的拒绝。

  “呵,好一个及时止损。”他笑了,挑起女孩的下巴,看着那双干净漂亮的双眼,眼神危险的说:“我带你进去,你能给我什么?”

  真想把这双眼睛染上黑暗。

  花垣武姬认真想了想,毫不畏惧的直视他的眼睛,灿烂的笑着说:“我能让你看新的世界。”

  “......”灰谷兰眨了眨眼睛,这回答倒是出乎他意料之外。

  人的眼睛真的能出现星星呢。

  他看着女孩带笑的眼睛,若有所思地想着。

  有趣。

  灰谷兰决定带女孩进去,不过——

  他打量对方穿着的少女风小裙子,认真和她说:“你需要换身衣服。”

  “嗯?”

  “喂,龙胆。嗯,出来。”

  灰谷兰打了通电话,过没多久另一名眼神慵懒比较文静内敛的男子出现在这巷子。

  “哥,你喊我出来干嘛?”

  嗯?龙胆?

  听到这个名字,花垣武姬震惊的看着眼前发色不一、气质相似的两兄弟,和之前在万圣节那天见到的灰谷兄弟脸型一样,不过五官更加成熟身高也更挺拔。

  尤其是龙胆,原本豪放不羁的气质变得内敛成熟,发型也不太一样,不过兰却剪了短发。

  “带小猫去换身衣服,让她进来。”

  “哈?”灰谷龙胆听到这个要求觉得莫名其妙,审视一看就是乖乖女形象的小鬼,并不是很情愿地带着人去换衣服。

  “快走,我可不等你。”

  “咦?啊,等等!”花垣武姬看到人就这么走了,赶紧和灰谷兰点头致谢后,随后跟上灰谷龙胆的步伐。

  灰谷兰面带微笑目送他们离开,转身从夜店后面进去,在二楼包厢等他们来。

  今天,会发生有趣的事吧。

评论(9)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